gogo-japan.com

日本(國內)振興觀光對策大方有感。

from:增山順一

台灣疫情日漸趨緩,終於要開始放寬入境限制了呢。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短期商務人士開始放寬,這個月就實施放寬限制可見防疫有成又快速呢。

不過若要恢復到新冠肺炎疫情前,不再針對出入境的旅客加以檢疫的話,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吧。

反觀日本的狀況,日本政府也宣布從6月19日起解除跨都道府縣移動的自肅請求,推出重啟觀光經濟的對策「Go To Campaign」振興補助內容。
※此振興對象限日本國內的旅遊消費。

其補助內容大方有感,以日本國內旅遊為對象,旅遊支出費用的一半(補助上限1人1晚2萬日圓、當天來回補助1萬日圓)將由國家支付。

補助對象事業除了(包含訂房仲介平台以及合法登記民宿業者)旅行社或線上旅行社之外,也包含飯店住宿業者直銷,另外透過旅行代辦或預定網站上申請的畢業旅行或員工旅遊等等也為補助對象。

國家補助最高1人1晚2萬日圓,聽起來就很棒啊(笑)。

這個政策彷彿就像在對我說好好去日本全國玩個一圈吧。

嗯,我就全力活用這個振興制度,將日本各地的情報用力地分享給大家吧。

雖然目前這個振興補助計畫預計從8月才開始實際運用,但政府在暑假前推出這個方案對振興經濟也算為時不晚吧。

但此方案並不補助以個人手段前往旅遊的交通費用,所以最好還是選擇旅行社的套裝行程商品喔。

北海道(札幌)目前仍有群聚染感的風險,我想這個夏天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就是沖繩了吧。

趁著這個機會,我也打算前往到目前還沒有旅行過的地方。

尤其是外國觀光客比較少人去過的地方,希望接下來分享更具深度的情報給大家喔。

那麼我們下次見!

モバイルバージョンを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