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japan.com

蝦密!「樂高樂園」正推出超划算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呢!!

大家好,我是上田。

您曉得「樂高」嗎?應該大家都知道吼。

就是運用自己的想像力及發揮好奇心。

把一個個的小積木拼成各種形狀的玩具。

在這個由無數個樂高積木堆砌的世界裡,您可以與噴火龍一決高下。

或是變身成尋找寶藏的海盜。

也可以扮演成捍衛城巿和平的警察。

也可以在打火兄弟的旁邊使用魔法。

是個什麼都有,百分百自由的國度。

這個依真人等比大小打造的夢幻城鎮,仿佛讓人置身夢幻世界的「LEGOLAND JAPAN」就在愛知縣的名古屋巿

「LEGOLAND JAPAN」有各式各樣的娛樂設施。

可以讓您了解樂高積木的製作過程。

或是乘坐各種由樂高積木拼成的遊樂設施。

在這當中,最讓我著迷的,就是以樂高積木重現出日本街道的「mini land」。

以樂高積木拼出東京、大阪、京都及名古屋的街景。

這個使用10,496,352個樂高積木所拼製的空間,可說是這裡的壓軸好戲了!

在這個可以帶給您無限驚喜體驗的「LEGOLAND JAPAN」正推出了超值服務喲。

就是「+(Plus)1DAY Passport・特惠活動」

只要在2017年8月19日(六)起至2017年9月11日(一)這段期間來園,即可獲得次回可使用的1DAY Passport哦!
※次回使用的1DAY Passport兌換期間為2017年9月14日(四)~2017年12月31日(日)。

順帶一提,1DAY Passport的價格為成人6900日幣(事先預購價6200起)。

家庭1DAY Passport (2大1小)為19,100日幣(事先預購18,300日幣)。

這項「+(Plus)1DAY Passport・特惠活動」也太超值了吧!

「high到最高點!!」

對「LEGOLAND JAPAN」充滿期待的您,現在行動正是時候哦!

【店舗情報】
店名:LEGOLAND JAPAN
地址:〒455-8605 愛知県名古屋市港区金城ふ頭2丁目2−1
交通:由新幹線名古屋站轉搭AONAMI線在「金城頭站」(KANEFUTO Station)下車即達
※營業時間每日有所不同,請至下列官網確認。
https://www.legoland.jp/

モバイルバージョンを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