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japan.com

【日本旅行的推薦土產】「東京香蕉」與「KITKAT」的高級夢幻組合誕生了!

你好!我是gogo-japan.com的筆者和田裕美子♡

超人氣的巧克力餅乾「KITKAT」與東京知名的定番伴手禮「東京香蕉」攜手合作的結晶。

這個名為「東京香蕉 KITKAT(KITKAT 迷你 東京香蕉)高級香蕉牛奶口味-佐巧克力脆片」是從12月26日(三)起新上市的商品。

究竟這2家有名的菓子品牌合體之後打造出怎樣的口感呢?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粉好奇吧~。

東京香蕉 KITKAT (KITKAT 迷你 東京香蕉) 高級版 香蕉牛奶口味-佐巧克力脆片-

KITKAT與東京香蕉共同合作的第1彈是2017年11月推出的牛奶巧克力口味商品。

而這次推出的同系列第2彈則是白巧克力口味的高級版商品。

溫醇的香蕉與白巧克力以及巧克力脆片※共同交織出東京香蕉獨特的濃郁香氣與口感,又能品嚐到酥脆的「KITKAT」。

※巧克力脆片是將類似可麗餅的麵皮等,捍成薄薄的一片之後烘烤得酥酥脆脆再打碎的脆片。

而威化餅夾層的奶油除了包含香蕉粉末之外還有焦糖奶油,吃著吃著可以感受到甜中帶苦的風味。

包裝採用黑色做為基色呈現高級的質感,再透過可愛的香蕉圖案打造出別出一格的設計♡

從12月26日(三)起在羽田機場・東京晴空街道、1月9日(三)在JR東京車站等都內店鋪等主要銷售據點陸續上市。

大家如果到日本來玩時,不妨去找一下這個「東京香蕉 KITKAT(KITKAT 迷你 東京香蕉)高級版 香蕉牛奶口味-佐巧克力脆片」吧♩

整盒送人或是拆開來分送給好友們都很適合喲~。

共有2種尺寸,8片裝680日幣(未含稅)/15片裝1,250日幣(未含稅)。

詳情請看這裡!
https://www.tokyobanana.jp/products/kitkat_premium.html

モバイルバージョンを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