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japan.com

【不明所以】最新推出的「流水麵機」、終於要突破重力的高牆啦!流水麵由下往上流動的新型『激流幻彩星系電動流水麵機』超狂。

科學的進化日新月異。而且流水面的進化也是無止境。大家可能會不大明白是什麼意思,但這真是鐵錚錚的事實。流水麵終於突破重力的高牆邁向科技新時代了。

2019年3月28日由Takara tomy玩具公司發售的新型流水麵機『激流幻彩星系電動流水麵機』。光從商品名來看就知道非比尋常、據說這款商品最大特色在於“無重力功能”。因此、流水麵才能從下面流至上面!……這究竟是?

【人氣系列新作】
這數年、Takara tomy玩具公司陸陸續續推出將流水麵玩具化的商品。如此概念究竟是從何而來到現在仍是個謎、現在只要宣布開賣立馬就蔚為話題的人氣系列商品。接下來要介紹給大家的『激流幻彩星系電動流水麵機(不含稅9,980日圓)』便是其最新作品。

【終於突破重力】
所謂的流水麵,原本就是由上往下流的。這可是大前提吧。但是這款『星系』流水麵機卻徹底顛覆這個常識。藉由噴射原理,成功地達成令人超乎想像的創舉。

因為追加“昇流”相對重力的反向動力,才能讓流水麵從下流至上、完美呈現徹底無視重力存在的不可思議流水麵。Takara tomy玩具公司可以說是完完全全呈現「流水麵無極限」的致上演出。

【無重力狀態】
再來稍作說明令人驚訝的無重力系統吧。流水麵將透過稱為「超光速推進器 」的管子加速前進。

名為「火星坦克」仿造火星做出的的水槽,將滯留裡面的水,利用馬達力量奮力噴射而出、讓流水麵能夠由下往上流動。還可以透過透明管子觀看流水麵穿越的樣子。

但是、往上流的流水麵會變得怎樣呢?答案是將「無限水路」無限地迴圈。緩緩上升的流水麵會乘著「噴射空間」而下送進「超光速推進器」、經由加速的水流再次邁向宇宙(天際)前進。

【感覺不明所以】
如此複雜的組合在Takara tomy玩具公司官網上有詳細記載說明,若有興趣的人請務必前往看看。其他還有像「地球圓頂」「TENOBE 1號(人造衛星)」所組成的星球或是記載日本火星協會理事長的留言等等、愈看越覺得自己腦袋變得很奇怪。

【邁向新時代】
能夠讓麵由下往上流、體現反重力的新創舉“無重力流水麵”。雖然心裏多少會認為「那又如何呢?」但是也就是如此這般讓人覺得無厘頭的事物,若持續探討下去,說不定也是人類進化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呢。會不會在這個夏天竄紅呢?

參考資料來源(日文)
https://www.takaratomy-arts.co.jp/specials/soumenslider/

モバイルバージョンを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