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japan.com

【限量販售】無印良品的冷凍食品系列新增「鯖魚味噌煮」與「煙燻鮭魚」等魚類6種主菜單品!這真的是忙碌的現代人一大福音阿。

無印良品冷凍食品系列從2018年9月開始上市以來佳評如潮,因此從今年5月中旬新增「鯖魚味噌煮」等共有6種魚類主菜單品加入。

另外,對於生菜沙拉或義大利麵等食材變換也變得更加新鮮有趣了。這也許可以成為我家冰箱冷凍庫的基本主菜也說不定喔~!

【只需加熱即可完成的主菜!】
新上市的單品是,鯖魚與鮭魚等共6品主菜。

「鯖魚味噌煮」是選用魚脂豐富的鯖魚用甜味噌生姜調味,然後再使用白蘿蔔末加醬油一起烹煮而成。

不管哪一品都是與和食菜單非常搭的單品。若冰箱冷動庫有這一品,在準備晚餐發現配菜不足時就非常實用。這一品因為是用味噌烹煮所以只要備有白飯,就是一道令人滿足的一餐了不是嗎?

【生菜沙拉或三明治、義大利麵等食材】
另外,也可當配酒菜食用,比如生菜沙拉或三明治、義大利麵等食材就很適合,煙燻魚或碳烤魚也不錯。

「黑胡椒 煙燻鮭魚」就是用山櫻碎片煙燻,最後撒上黑胡椒完成。「香草油 碳烤鮭魚」則是碳烤鮭魚後,再淋上含有香草的大蒜油。

「煙燻鯖魚」是將鯖魚用山櫻碎片煙燻,用鹽吧調味。「香草油 碳烤鯖魚」則是碳烤鯖魚後,再淋上含有香草的大蒜油。

【令人在意的賣價是多少?】
此次發售6品項皆是單品290日圓。

不管哪一品看起來都令人十指大動,真的好感激有這樣超方便的商品出現!在無印良品限量店和網路商店都有販賣,真的讓人好期待。

另外,「無印良品 銀座店」將進行首賣活動,在意的人可以搶先一步去看看喔。

モバイルバージョンを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