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japan.com

以84歲高齡成為instagram話題人物……!秋田老祖父穿上潮服帥氣度破表。

最近有一個穿上潮服、為自己打造出帥氣十足的鄉下老祖父,造成熱門話題。與其說是流行潮流還不如說是老祖父本身散發的個人魅力令人無法抗拒。



發文者是slvr.tty,據說本來是以「展現無特別用意的超鄉下流行」,但沒想到居然誤打誤撞收到許多迴響,老祖父表示穿上孫子的衣服才發現比想像中更加帥氣。並且上傳之後陸續收到許多網友留言讚美「好迷人」「很潮」等等,才開設老祖父帳號只有一天關注數就破一萬人數,累計到目前為止已達到4萬人數了。

雖然可以說是與流行完全搭不上邊的老祖父,但聽說平日穿著就是潮牌衣,穿搭技巧高超到令人佩服,且無任何違和感到令人驚嘆。他是目前居住在日本秋田縣,現年84歲的instagram話題人物老祖父,今後被關注度會陸續更加增多吧……!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lvr.tty/

モバイルバージョンを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