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japan.com

【京都推薦伴手禮!】話題的新商品・京都雷神巧克力!此為應仁之亂以來的動亂!!

你好!我是gogo-japan.com的筆者溝川真實♡

有樂製果製造的超人氣巧克力餅乾・雷神巧克力。

販賣過各式各樣口味的「雷神巧克力」系列,這次推出的新商品是從11月1日發售的「京都雷神巧克力」。

京都風的抹茶口味登場!

京都雷神巧克力

京都雷神巧克力,據說是由作為京都伴手禮而受歡迎,製造・販賣「京都銘菓OTABE」的美十食品公司所負責製造、開發出講究道地的抹茶風味。

雷神巧克力夾心餅乾保持其香脆的獨特口感、不使用抹茶香料而是以2種宇治抹茶粉與煎茶抹調配絕佳比例,能夠品嚐到抹茶真正的風味。

除了味覺以外、銷售的廣告標語也是與美十食品公司共同想出的「應仁之亂※以來的動亂」,如此廣告語也是耐人尋味。

※於1467年發生、到1477年間約11年間持續不斷的京都內亂。

拜廣告所賜、開賣後開始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話題、可想見會超過預計銷售的數量。

若大家有到京都旅行的話,請務必要嘗試看看超適合的京都伴手禮–京都雷神巧克力喔。

作為發送朋友們的小巧心意伴手禮超適合♩

京都雷神巧克力有2種SIZE、8袋入未含稅600日幣、14袋入未含稅1,000日幣。

▼詳細請參見以下網址
https://www.yurakuseika.co.jp/lineup/product_37.html

モバイルバージョンを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