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對抗日本的酷暑,怎麼能少得了刨冰呢♪

Komeda Cafe(コメダ珈琲)的刨冰季節又到來囉!

到9月底為止,全國的Komeda Cafe期間限定推出5種種類的刨冰。

今年首次登場的是,使用水蜜桃糖漿與紅茶凍的「蜜桃茶冰」(650日幣/mini杯550日幣)!

太歐夏蕾了♪  

含有30%國產蜜桃萃取的水蜜桃糖漿,混著Q彈的紅茶凍與鬆軟綿綿冰一起送進口中,彷彿喝著冰涼蜜桃茶,甜蜜滋味在口中散開。

另外再加上煉乳和霜淇淋的吃法,也超級推薦♪

【不愧是Komeda的招牌「刨冰」令人滿足】

Komeda一貫堅持的大份量刨冰,若是再追加霜淇淋或煉乳、小倉紅豆的配料下去,整碗快要滿出來的爽快感,實在太驚人啦!

看到那麼大一份本來還有點不安,結果愈吃愈上癮,輕鬆掃盤,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其他4種口味也看起來好美味♡】

使用Komeda自家咖啡製成的糖漿,搭配手工咖啡凍而成的「咖啡牛奶冰」(售價720日幣/mini杯620日幣)、以及去年深受好評的「蜜柑冰」(售價590日幣/mini杯490日幣)

還有,經典口味的「草莓冰」(售價500日幣/mini杯400日幣)、與「抹茶冰」(售價600日幣/mini杯500日幣),每一種口味都看起來好好吃,好猶豫喔~!!

【給自己的一點犒賞】

用豪華刨冰當作寵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也不錯。當然喜歡甜食的人一定要嚐嚐,吃冰戰勝炎炎夏日吧♪

咖啡牛奶冰

蜜柑冰